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aron 1s me

 
 
 

日志

 
 
关于我

生活在天空下的人

网易考拉推荐

2015年09月05日  

2015-09-05 14:52: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真的值得纪念一下

过山车一样的剧情

终归结局是好的

9月3日一早就发现家里网不行了

我已经有所预料

因为前晚下了一整夜的雨

网不行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又是阅兵又没买车票

车票是换了又换最终选定轻轨

网是打了两次电话都没回应

我真他妈想干掉cc宽带

他妈的催都没用

做不做得好是一回事起码打个电话过来确定时间啊

什么烂公司再便宜我也不会用的了

不管了去坐车

开开心心到南站卧槽身份证怎么没在钱包!!!!

慌张之时幸好小周出主意说试试驾驶证

在地底2层时仅剩不够20分钟就开车了

卧槽我那个跑步速度啊漂移到售票窗、安检、上车只花了15分钟

真的太幸运啊居然能拿到票按时上车

以为这就躲过一劫没那么简单

当天晚上准备要睡的时候蛋疼地再找找身份证放哪里

另外一个悲剧发生了

我的工资卡不见了。。。。。

应该是抽驾驶证的时候抽掉的。。。。。

当时已经12点多了

打了无数次电话终于吵醒银行客服帮我挂失

你以为这是结局吗,又错了

第二天聊天时有小朋友说工资卡挂失换卡可能会收不到工资喔

而且刚好就是这几天冻结的时间

信用卡还款也是在这几天

尼玛的怎么这么多事啊

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

无奈今天一早就跑回来确认各种事

公告:

天保佑身份证没丢放在包里

工资是发到存折上的跟卡没关

最牛逼的是

我在又打了几个电话骂宽带后

毅然决然决定自己修。。。我真的是个电脑白痴

居然修好了

心也放宽了,cc宽带死不死已经与我无关了

在短短的十一点到两点间

我将几天的心塞事全部弄好了

一切回归平静

经验得到了技术学到了

再睡个觉吃个饱饭

不枉今天

 

只是哔哩吧拉说了一大堆流水账

途中的幸福还没透露

也不是我的幸福但也感到很幸福

邓傻仔的求婚

虽然顶着30多度高温中午在沙滩上进行

没有怨气,兄弟嘛

帮忙策划布置实施

基本按计划进行

简简单单的一个小惊喜

也没有太多的见证者

但在当时一直录像中眼睛还是湿了

从小到大的伙伴一个个都准备进入或已经进入殿堂

有一种时光的错觉

仿佛我还是认为他们是儿时模样

他们已经长大却让我觉得我才是小孩

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意思

那只是一种感觉相信大家也能感受到

虽然老是串我

虽然我也很嫉妒你的生活

anyway

祝我的兄弟永远永远永远幸福

 

太累了

但不记下不行

只分享给自己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